Bruce·Michel

打自創小說、畫畫、打同人文和cos?我只會這些吧?
PS.不過我很渣喔
最近同人全開~

沉月之鑰同人—花語(金盞花)

內容物OOC(?)

文法、單字錯誤多

CP為修那/暉那

那爾西給修葉蘭的信

文筆渣


『修葉蘭,金盞花的花語是盼望的幸福,而你就是我心中的金盞花...』—那爾西


To my favorite brother:


給我最喜歡的哥哥:


「You're my brother.」


『你是我的哥哥』


「But you are not with me.」


『但你卻不在我身邊』


「I can throw away anything.」


『我可以丟下所有事務』


「I just want you come back.」


『我只想要你回來』


「Because you're my world.」


『因為你是我的世界』


「I never tell you I love you.」


『我從沒告訴過你,我愛你』


「Now, I figured .」


『現在,我想通了』


「I want to tell you now.」


『我想現在告訴你』


「But I don't have any chance...」


『但是我沒有任何機會了...』


「You die.」


『你死了』


「I look forward to happiness.」


『我所盼望的幸福』


「It away from me.」


『它已經離我遠去』


「I can't be with you .」


『我無法在和你在一起』


「Finally.」


『最後』


「Maybe I can't convey less to you.」


『我可能無法傳達給你』


「But I still say.」


『我還是會說』


「I love you.」


『我愛你』


「After many  centuries,  I for you emotion remains the same.」


『就算過了很多世紀,我對你的情感,依然不會改變』


「I hope the wind can spread my thoughts to distant shore.」


『希望風可以將我的思念傳到那遙遠的彼岸』


I folded the letter,folded into a paper airplane.


我折了信,將它折成了紙飛機


Throw out it to the sky.


丟向空中


『I need you.』

『Please come back.』

『I can not exist in the world without you.』


评论